排名前3的基础设施ETF

基础设施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为那些建造和维护公路、桥梁、水路、铁路、通信网络和电力系统等重大项目和系统的公司提供了投资机会。基础设施行业的公司包括道明尼能源公司(Dominion Energy Inc.)、富通集团(Fortis Inc.)和联合爱迪生公司(Consolidated Edison Inc.)。寻求持有一篮子基础设施公司,而不是押注于某只股票的投资者,可能会考虑基础设施ETF。

截至2021年5月12日,排名前3的基础设施etf。

Global X U.S. Infrastructure Development ETF (PAVE)

1年以上业绩:100.9%

费用比率:0.47%

年股息率:0.34%

3个月平均日成交量:2,227,534

管理的资产:35亿美元

开始日期:2017年3月6日

发行人:Mirae Asset

PAVE跟踪了INDXX美国基础设施发展指数,该指数提供了对美国原材料和重型设备公司以及实体建筑和工程公司的投资机会,ETF由不同市值的公司组成,涉及基础设施开发的各个方面。其持有的股票主要是工业类股,其次是材料和信息技术类股,该基金采用混合策略,投资成长型和价值型股票。

iShares U.S. Infrastructure ETF (IFRA)

1年以上业绩:71.9%

费用比率:0.40%

年股息率:1.57%

3个月平均日成交量:239,931

管理资产:5.556亿美元

开始日期:2018年4月3日

发行方:贝莱德金融管理公司

IFRA追踪纽约证交所FactSet美国基础设施指数,该指数由受益于基础设施活动增加的美国公司组成,该ETF提供对一系列基础设施公司的投资,包括铁路和公用事业公司、材料和建筑公司等。

Alerian Energy Infrastructure ETF (ENFR)

1年以上业绩:49.3%

费用比率:0.65%

年股息率:6.12%

3个月平均日成交量:22,287

管理资产:5740万美元

开始日期:2013年10月31日

发行人:SS&C

ENFR追踪Alerian Midstream能源选择指数,该指数由一批从事能源商品运输、储存和加工的北美基础设施公司组成,该ETF提供了对北美中游能源基础设施公司的投资。该基金投资最多的是天然气和/或石油管道运输公司,其次是能源收集和加工公司。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排名前3的基础设施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