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区块链公司-Argo Blockchain plc

公司介绍

Argo Blockchain plc与其子公司 Argo Blockchain Canada Holdings Inc.在全球范围内从事加密资产挖掘服务。该公司前身为GoSun Blockchain Limited,并于2017年12月更名为Argo
Blockchain plc。该公司于2017年注册成立,总部位于英国伦敦

产品介绍

Argo采矿战略是经济高效地获得最新一代采矿机,并将其安装在主要利用可再生和廉价电力的北美设施中。

Argo拥有超过 21,000台挖掘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机器,每秒可以产生超过 1,075 petahash,其中大约 215 petahash位于Argo最近在加拿大魁北克收购的设施中,大约 860 petahash位于托管设施中。每秒 Petahash是衡量比特币挖矿性能和计算能力的指标。

截至 2021年 6月 30日,Argo的总算力使Argo成为报告此类数据的公开上市自营矿工的前 10名。Argo从Argo在加拿大拥有的两个设施和在加拿大和美国拥有的四个托管设施运营Argo的采矿机。截至 2021年 6月 30日,Argo在加拿大拥有的设施代表总功率为 20兆瓦 (“MW”),Argo在加拿大和美国托管设施中的矿机使用的总功率高达 23.5 MW。此外,Argo最近在德克萨斯州西部收购了 160英亩的土地,可以使用高达 800兆瓦的电力,Argo目前正在那里开发采矿设施。作为第一阶段开发的一部分,该设施预计将在 2022年上半年支持 100兆瓦的电力容量,并在第二阶段开发完成后支持额外的 100兆瓦电力容量。Argo对采矿设施的投资旨在显着扩大Argo的采矿能力,并为Argo提供对采矿业务的有意义的控制。Argo正在采取这些步骤作为更广泛战略的一部分,将Argo的业务从承包托管Argo的设施中的矿机转变为拥有和运营Argo的设施。

Argo相信,随着加密货币作为一种新兴的价值存储和交换媒介不断发展,这种资产类别以对环境和社会负责的方式发展变得越来越重要。Argo致力于成为开发对环境负责的加密货币开采方法的行业领导者。从一开始,Argo就将采矿业务集中在可再生能源资源丰富的地区,以支持Argo的业务,包括主要使用可再生水力发电的魁北克设施,以及Argo在德克萨斯州西部的新采矿设施,该设施有意位于可再生能源(即风能和太阳能)占比较高的地区。此外,Argo制定了气候行动计划,以实现Argo成为一家净零温室气体 (“GHG”)公司的目标。Argo最近还宣布推出 Terra Pool,这是第一个完全由清洁能源驱动的绿色矿池。

Argo还专注于在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和区块链领域探索和投资软件和其他技术的战略举措。例如,Argo的目标是通过投资邻近的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计划,包括去中心化金融(“DeFi”)来实现收入来源的多元化。Argo建立了 Argo Labs作为公司内部的一个专门部门,探索投资和参与各种共识机制,主要是权益证明网络,包括以太坊,以及 DeFi项目。Argo最近投资了Pluto Digital PLC,这是一家专注于去中心化技术孵化的科技公司。Argo将评估Argo投资组合中的每项数字资产,或者Argo计划在未来收购(包括通过采矿),以确定它是否可能被视为美国联邦证券法下的证券,并与外部法律顾问协商(如适用)。Argo将根据相关判例法进行分析,应用美国最高法院建立的框架,并考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及其工作人员的相关指导。自成立以来,到 2021年 6月 30日,Argo已经为自己的账户开采了超过 4,515个比特币和比特币等价物。虽然Argo在正常业务过程中开采加密货币以供出售,但Argo相信加密货币代表了一个有吸引力的、有价值的投资机会,
2021年 6月 30日,Argo持有 1,268个比特币和比特币等价物,按该日期的价格计算,价值约为 31,896,437英镑。

行业表现

金融支付系统对运营效率和透明度的需求增加、发展中国家汇款需求的增加、数据安全性的提高以及市值的提高是推动全球加密货币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此外,发展中国家人们对加密货币的高实施成本和缺乏认识阻碍了加密货币市场的增长。此外,预计银行和金融机构对加密货币需求的增加以及新兴经济体的未开发潜力将为预测期内的市场扩张提供有利可图的机会。2020年全球加密货币市场规模为 14.9亿美元,预计到 2030年将达到 49.4亿美元,从 2021年到 2030年以
12.8%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加密货币和加密货币挖掘概述

加密货币是一种数字资产,可用作交换媒介、记账单位和/或价值存储(即一种新形式的数字货币)。加密货币通过区块链技术运作,区块链技术通常使用开源的点对点软件来创建去中心化的数字分类账,从而实现数字资产的安全使用和转移。我们相信加密货币和相关区块链技术与传统支付系统相比具有潜在优势,包括:区块链网络的防篡改特性、交易的快速即时结算、较低的费用、消除交易对手风险、防止身份盗用、广泛的可访问性,以及通过降低“单点故障”的可能性来增强网络安全性的分散性质。最近,加密货币获得了广泛的主流关注,并开始被散户和机构投资者以及更广泛的金融市场更多地采用。例如,根据主要交易所报价的比特币价格,比特币的总市值在 2021年2月超过1万亿美元,而2020年2月为 1600亿美元。随着加密货币和更普遍的区块链技术进入主流,数字资产的价格创下历史新高,更广泛的生态系统也在不断发展。虽然比特币的价值将会保持波动,但是总市值的增长标志着加密货币的制度化和更广泛的采用

按地区划分,2020年加密货币市场由亚太地区主导,预计在预测期内将会保持其地位。由于亚洲比特币交易所数量的增加,给加密货币行业带来了一定的良性竞争和成熟度。但是近期中国的银行正在招聘区块链专家,开始监管加密货币带来得一系列问题,比如反洗钱、贿赂等。这些因素会阻碍加密货币得进程。

财务报告

  • 根据财报显示,2020年得收入为2617万美元,且在2020年公司净收入为198万美元,但是包括汇率盈利之后为235万美元;
  • 目前公司有价值2215万现金及现金等价物。根据2019年净利润可以看出,亏损为95万美元。目前现金充足;
  • 资产/负债率约为2.6,属于比较健康。

预期成长

根据目前得走向,已经有很多机构开始买入比特币,机构得介入会在一定程度上保证比特币得价格趋于稳定,但是由于政策方面关心数字货币引发得洗钱、贿赂等问题,所以监管方面对数字货币还是会非常苛刻。公司目前盈利是受到2020年时候,比特币价格拉高。目前主观来说个人比较认可区块链技术,但是对于数字货币一直保持中立得想法。我个人也买过几家挖矿公司作为投机,但是我那时候是布局了3个月之久,所以当时数字货币风口来了赚了一笔,属于投机行为。个人始终觉得区块链技术是个好东西,所以如果这家公司除了挖矿之外还能衍生其它业务。比如去中心化金融发展起来的话,那么这家公司会是个不错的投资标的。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区块链公司-Argo Blockchain plc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