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 5、10、15 和 20 年表现最佳的标准普尔 500 指数成份股:图表

标准普尔 500 指数中表现最好的股票,下表显示了不同时间段内表现最好的股票(即基于总回报):

Top-Performing-SP-500-Stocks-Over-51015-and-20-years

一些观察:

  • 两家汽车零部件零售商——Autozone( AZO ) 和 O'Reilly Automotive Inc( ORLY ) 出现在这份名单中,O'Reilly 只出现了一个时期。
  • 芯片制造商英伟达 ( NVDA ) 是所有四个时期名单中唯一出现的股票。
  • 虽然科技股在榜单中占据主导地位,但普通冷门行业的股票也是大赢家。包括 Tractor Supply Co( TSC )、Ulta Beauty ( ULTA )、Fair Issac Corp ( FICO ) 等。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过去 5、10、15 和 20 年表现最佳的标准普尔 500 指数成份股:图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