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etf

专注于日本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为投资者提供了投资日本经济增长和商业利润的机会。日本是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之一,尽管它在1991年经历了一场金融危机,随后经历了增长缓慢的“失去的十年”,并继续与通缩压力作斗争。日本是许多大型知名跨国公司的总部所在地,包括本田汽车(Honda Motor Co.)和索尼集团(Sony Group Corp.)。

下面列出了最好的3只日本ETF。以下所有数据截至2021年5月12日。

iShares Edge MSCI Intl Value Factor ETF (IVLU)

一年以上的业绩:45.0%

费用比率:0.30%

年股息收益率:1.76%

3个月平均每日交易量:403,455

管理资产:9.034亿美元

成立日期:2015年6月16日

发行人:贝莱德财务管理

IVLU追踪的是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除美国以外的全球增值指数(MSCI World ex USA Enhanced Value Index),该指数衡量的是全球一系列发达市场中具有特定价值特征、估值相对较低的大中型股的表现。这只ETF并不只关注日本股市,但日本是迄今获得最大配置的国家。该基金还投资于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和美国以外的其他一些发达国家。

WisdomTree Japan Hedged Equity Fund (DXJ)

1年以上业绩:35.5%

费用比率:0.48%

年股息率:2.25%

3个月平均日成交量:367,803

管理的资产:18亿美元

开始日期:2006年6月16日

发行人:WisdomTree

DXJ追踪的是WisdomTree日本对冲股票指数,该指数旨在提供对日本股票的投资机会,同时抵消日圆和美元相对价值波动的影响,这只ETF主要关注日本派息企业和日本出口商的股票。该基金还采用了其指数所采用的货币对冲策略,以剔除日元价值变动的影响。对于那些认为日元兑美元可能走软,但仍希望投资于日本股市的投资者来说,这使得ETF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

Xtrackers MSCI Japan Hedged Equity ETF (DBJP)

1年以上业绩:31.7%

费用比率:0.46%

年股息率:2.33%

3个月平均日成交量:11,927

管理资产:201.00万美元

起始日期:2011年6月9日

发行人: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DBJP跟踪的是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日本美元对冲指数(MSCI Japan U.S. Dollar hedge Index),该指数反映的是近似于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日本指数(MSCI Japan Index)表现的货币对冲。这只ETF提供了对日本股市的投资机会,同时排除了日圆与美元之间汇率波动的影响。这意味着美国投资者可以从日本股市的收益中获得美元利润,而不必担心日元汇率的变化。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日本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