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推荐|友邦保险年化新保费创新高!目标价71元

港股推荐, 友邦保险, hkbt, 香港财经时报

保险业的龙头之一的友邦保险( 1299.HK ) 一直以来品牌策略及创新程度领先同业,而且深受内地客户喜爱。

友邦保险年化新保费创新高

友邦保险2023年业绩表现强劲,实现新业务价值回覆增长,达33%,而年化新保费则创新高。集团公布2023年业绩,总加权保费收入较2022年增加7%至379.39亿元(美元,下同),保险服务业绩为50.91亿元,同比减少6.86%;投资业绩净额15.47亿元,同比增长1.8倍;友邦保险控股有限公司股东应占溢利37.64亿元,同比增长13%;每股盈利0.33元,末期股息为每股119.07港仙。

新业务价值上升33%

友邦保险领先业界的业务有助区内业务取得广泛增长,当中10个市场取得双位数字的新业务价值增长。集团的盈利性增长亦带动内涵价值营运溢利每股增加37%,继而推动内涵价值营运回报上升350个点子。

疫情后整个集团的业务动力强劲,集团的年化新保费增长45%至历史新高,新业务价值上升33%至超过40亿美元。友邦保险具备稳定增长的前景,相信集团未来发展潜力会持续上升。

友邦保险投资策略

  • 目标价:71元
  • 止损价:58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推荐|友邦保险年化新保费创新高!目标价71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