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推荐|神州控股受惠AI概念、目标价3.2元

港股推荐, 神州控股, ai, 目标价, 投资策略, 有声有识, 邓声兴, hkbt, 香港财经时报

近日,AI概念股受多方利好影响持续走强,神州控股(0861.HK)作为一家在数据技术领域持续深耕的高科技企业,亦迎来大爆发。

神州控股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及数据加工领域成市场焦点

在相关产业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生态资源,技术研发能力不断增强,集团在2023年中发布了城市知识图谱产品,同时参与国家公共数据运营平台标准制定,并推出神州控股公共数据运营平台。其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及数据加工领域的发展已成为市场关注焦点。受到市场利好影响,集团股价持续上涨。

集团在智算领域让其具有发展潜力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智能算力中心将成为未来企业竞争的重要基础设施。集团在智算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强大实力,使其在这一领域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市场空间。

神州控股投资策略

  • 目标价$3.2
  • 止损价$2.3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推荐|神州控股受惠AI概念、目标价3.2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