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兴业银行:新加坡交易所目标价,10元

新加坡交易所(SGX)

  • 建议:中立
  • 目标价:10元

新加坡交易所发布了今年2月份的运营数据。虽然证券交易数据仍然疲软,但衍生品交易量继续达到预期。

尽管最新月份的表现强劲,今年来的证券成交额和证券日均交易额(SDAV)分别较去年同期下跌8%和10%。我们将2024财年的证券日均交易额预测下调约12%。

不过,我们仍看好2025财年至2026财年的证券日均交易额会改善,因此把新交所2024财年的盈利预测上调2%,2025财年至2026财年的盈利预测上调幅度介于3%到5%。

我们把新交所原本的9.6元目标价上调至10元,预估市盈率(P/E)为21倍。

另一方面,2024财年至2026财年的股息收益率预计介于3.6%至4%,仍低于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的5.7%预估收益率。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新加坡兴业银行:新加坡交易所目标价,10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