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步股价爆涨,三大因素支撑

中国体育用品股特步国际(SEHK :01368 )走势强劲,最近更已创下历史新高,值得投资吗?

特步

以往业绩增长表现强劲

特步的股价走势强劲可以归因于体育用品消费的复苏表现,疫前一直在扩张的体育用品需求有望随着疫情缓和而重振旗鼓。

事实上,特步在疫前已是中国体育用品市场的赢家之一,据报道,在疫前2018年及2019年,集团的收入同比增幅分别有24.83%及28.19%。踏入2020年,在疫情逆势之中,特步的收入水平下跌不足1%,反映品牌粘力强。

收购类似「安踏2.0 

值得一提的是,特步在2019年所实现的增长部分来自收购活动。在20195月,特步公布收购E-Land Footwear USA Holdings Inc. ,为产品组合增加了三个实力强劲的成熟品牌—— K-Swiss 」、「Palladium 」及「Supra 」。

这次收购的效益并不只在于扩大收入基础,更重要是被市场视作集团落实收购增长策略的踏脚石。

中国龙头体育用品集团——安踏(SEHK :02020 )在收购「FILA 」后迎来一轮相当强烈的增长,特步收购「K-Swiss 」的举动被市场憧憬其成为「安踏2.0 」。

内需潜力持续释放

随着中国中产人口扩张内需动力正持续加强可支配收入提升有体育消费而内需升级下消费者选购高定价高端产品的意欲更高特步收购的-Swis定位属中高端有望受惠于

最后

特步的业绩增长强劲目前的收购发展方向有望推动业务增长,具长线投资价值吸引力,可为股价表现带来支持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特步股价爆涨,三大因素支撑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