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国际,Tiger Trade正式登入香港

图片

今天,老虎在香港报纸头版刊登全版海报,正式宣布旗舰全球投资app Tiger Trade落地香港,全球化业务布局再开一城!

香港是老虎全球化战略的重要一步。作为国际金融中心,香港不仅是未来全球金融的重要增长点,其全民投资的理念更是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参与理财投资,开启全球资产配置。根据香港投委会调查,大专学生及30岁以下年轻在职人士,通过投资股票作储蓄的人数持续上升。

随着老虎在港展业,香港投资者可通过Tiger Trade app一个账户一笔钱交易港股、窝轮、牛熊证、美股、ETF等金融产品。除了给到本港用户更有竞争力的佣金,我们还重磅上线了"美股碎股交易"等功能并支持定投,以低至5美元的起始价格,让更多用户参与投资"标准普尔500指数"的高价值优质成份股,真正让本港投资者低门槛玩转港美股。

目前,Tiger Trade在香港还免费赠送美股L2行情,操作上支持简约/专业双模式,50余种技术指标等辅助工具、7*24小时的财经资讯以及老虎社区中英文热帖,充分助力投资者把握投资良机。

未来,老虎还将持续在香港推出更多交易品种和服务,为本地投资者持续提供一流的全球投资体验,同时也为香港的金融科技发展再添一份力。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国际,Tiger Trade正式登入香港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