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928年以来标准普尔500指数大的历史跌幅

截至 11 月 25 日,标准普尔 500 指数今年迄今下跌超过 16%。从 6 月到 8 月中旬,股票回升后又再次暴跌。因此,明智的投资者正在谨慎等待目前从 10 月以来的上涨趋势是否能够站稳脚跟。

标准普尔 500 指数下跌 15% 或更多的情况在过去曾多次发生。其中一些下降幅度很大。上一次重大缩编发生在 2006-08 年全球金融危机 (GFC) 期间。

Hisotrical-Drawdowns-of-the-SP500-since-1928-1024x559

任何人都在猜测股市在经济衰退中会下跌多少。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自1928年以来标准普尔500指数大的历史跌幅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