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的投资经验:风险与回报

拥有多样化的投资组合不仅仅意味着从不同的行业中挑选股票,还须要新投资者需要知道的更多。

rick-tap-uJhgEXPqSPk-unsplash-1-1210x642

你必须愿意在大公司和高风险投资之间取得平衡。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对风险的容忍度,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的年龄。

你必须愿意在大公司和高风险投资之间取得平衡。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对风险的容忍度,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的年龄。

彼得·林奇,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投资者之一,创造了“ten bagger”这个词。这支股票的收益是你最初投资的十倍。这听起来很疯狂,但实际上这些在投资领域是相当普遍的。

问题是,你必须愿意承担一些风险才能得到它们。不是所有的风险投资都能成功。如果你平均分配你的投资,ten bagger的好处是你只需要一个就可以弥补九个。

苹果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如果那些第一次买iPod的人买了价值399美元的苹果股票,那么今天的苹果股票将价值36480美元。

苹果仍然是一支优秀的股票,但它再也不会达到那样的增长水平了。要获得这样的增长,你必须愿意承担一些风险。

如果你想要获得卓越的回报,风险就是你必须付出的代价。没有什么安全的增长故事;当你看到它们的时候,你必须愿意在它们身上碰碰运气。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关键的投资经验:风险与回报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