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德雷珀是如何赚钱的?

蒂姆·德雷珀(Tim Draper)是一位美国风险投资家,2014年,他因为在美国法警服务(US Marshals Service)的拍卖中从丝绸之路网站购买了缴获的比特币而登上媒体头条。但他在过去三十年参与了很多重大投资。事实上,他是Hotmail、百度、Skype、特斯拉(Tesla)等公司的早期投资者。

德雷珀出身于一个风险投资家和政府官员的家庭。他的祖父小威廉·亨利·德雷珀(William Henry Draper Jr.)是第一位驻北约大使,他的父亲是一家投资公司的创始人,也是美国进出口银行(Export-Import Bank of United States)的董事长。

如今,他以大力支持去中心化金融而闻名,他倾向于投资于尖端技术。从历史上看,这是一把双刃剑。带来了巨大的财富,但也引发了无数的法律纠纷。

蒂姆·德雷柏是谁?

德雷柏毕业于斯坦福大学和哈佛大学。

他的职业生涯始于惠普(Hewlett-Packard)的营销工程实习生。一毕业,他就投身风险投资,并在1985年创办了自己的公司。

正是通过这家公司,他成为了Hotmail的早期投资者。德雷柏通过第一次互联网病毒式营销活动,发展了这家电子邮件公司,从而提高了自己的声誉。从那时起,他投资了一系列科技公司,其中许多都取得了巨大成功。

蒂姆·德雷柏是如何赚钱的?

德雷柏专注于投资新兴公司。事实上,他甚至创办了德雷珀英雄大学,以帮助美国培养企业家精神。他通过自己的风投公司对公司进行了数百笔投资,但他的大部分财富来自加密货币。

德雷珀购买了29,656枚被美国法警没收的比特币,总价值为1,870万美元,每枚比特币价值632.00美元。每比特币的价格超过3万美元,单是他的加密货币财富就价值超过10亿美元。

当然,德雷柏大学也是一所盈利性学校,这意味着他也能从中获得收入。它推出了280多家初创公司,从外部投资者那里获得了远远超过5100万美元的资金。

不管怎么说,德雷柏是一个非常富有的人,即使没有他的加密财产。

蒂姆·德雷珀投资了什么?

德雷珀最出名的是他的加密货币投资,但他也是一名长期投资者,自从Hotmail被微软公司(NASDAQ:MSFT)收购后,他参与了许多公司的初始投资。

他投资的知名公司包括百度、Skype、Robinhood、分众传媒、Twitch、Box、Cruise Automation、Planet、SpaceX、雅典娜健康和特斯拉。虽然这些投资中的许多现在看来都是显而易见的,但在他进入公司的早期阶段却并非如此。

蒂姆·德雷珀为什么喜欢加密货币?

德雷柏对区块链和数字货币的前景非常乐观。即使是他与Tezos团队的惨痛经历也不能抑制他对整个行业的热情。事实上,他公开表示,加密货币代表自由,是传统金融系统的优越替代品。

他甚至发布了一个看涨的比特币价格预测,预计比特币价格将达到25万美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蒂姆·德雷珀是如何赚钱的?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