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济药业(02171HK)打新建议:建议申购

一、基本概

科济药业-B是一家在中国及美国拥有业务的生物制药公司,专注于治疗血液恶性肿瘤和实体瘤的创新CAR-T细胞疗法。CAR-T细胞疗法领域的主要参与者,已开发升级版靶向B细胞成熟抗原「BCMA」的CAR-T产品CT053,其为唯一核心候选产品。已在中国、美国和加拿大获得7项CAR-T疗法的IND许可,在中国所有CAR-T公司中排名第一。此外,在中国所有CAR-T公司中, 科济药业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就CT053获得美国FDA再生医学高级疗法(或RMAT)认定的公司。已经自主开发了11款差异化候选产品, 其中6款正处于临床阶段。

、发行概况

科济药业:02171.HK

招股价:29.6-32.8港元

总市值:167.93-186.09亿港元

市盈率:NA

发售股数:发售9,474.7万股,90%配售,10%公开发售,另有15%超额配股权

募资总额:28-31.07亿港币

公开发售募资额:2.8-3.1亿港币

保荐人:高盛、瑞银

一手入场费:16565.26港币

每手:500股

申购日期:2021年6月7日—2020年6月10日

交易日期:2021年6月18日

绿鞋机制:有

三、保荐人及过往保健业绩状况

高盛、瑞银他们的保荐业绩不分伯仲,指望它两就算了,不添乱就是好的,不要指望它两能干人事!

四、中签率预估

发售9,474.7万股,90%配售,10%公开发售,另有15%超额配股权

按10%回拨,甲组9474手、乙组9474手,按50%回拨,甲组47373手、乙组47373手,,预计一手中签率20%左右!

五、操作计划

建议申购,说实话科济不不打,真的没什么好打的了,我会上乙组和小甲,保守的人就现金,现在市场普通乙组额度不是很多,乙组中签率还高,打和点不是很高,值得一搏!这个市场哪有100%确定的事情,和时代天使比中签率高,打和点低,这就足够了,公司看着还不错,不要要求太高!优然牧业吧最多现金玩一下,自己能承受就可以,对悠然没什么期待,主要是当时飞鹤来的时候都破发了,再加上悠然的估值不便宜!

竞品传奇生物于一年前美股上市,上市发行价23开盘涨至36,短暂冲高,然后一路跌至发行价,近几个月又会到顶峰,科济有着强大的基石整容,不容忽视,但在国外方面传奇生物有强生这种最佳合作伙伴,能够帮助它,在新药研发成果后,迅速铺设渠道打通销售。所以的科研产品不能落实到销售都是扯淡!CAR-T的领域比较特殊,说白了就是贵,一般都是在国外市场好进行销售,再转国内销售,毕竟国内消费力还达不到,人们对价格较为敏感!对未来市场比较悲观,对于打新,风险相对可控,基石比例超过百分60,说明还是很抢手的!这些基石都知名的机构,从事医药生物投资的专业机构,看了一下他们的投资记录还是可圈可点,再加上前期GIC的投资,上市应该不会难看到哪里!医药公司真正的好坏,只有专业做医药研究人知道,对一个外围人员来说,只能从基石等方面了解,这些专业的基石投资机构都有专门的投研部门,做市场调查、市场分析,相信别人更专业,专业的事情就让他们来做,毕竟都是拿真金白银出来干的,不至于胡搞瞎搞!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科济药业(02171HK)打新建议:建议申购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