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推荐|汇丰控股完成30亿美元回购计划:目标价68元

港股推荐, 汇丰控股, hkbt, 香港财经时报

联储局将于21日公布1月议息纪录。在1月30及31日会议上,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维持基准利率不变,也暗示3月不大可能减息。

高息环境利好银行板块

现时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介乎5.25至5.5厘,金管局亦维持基本利率在5.75厘。总体来看,预计高息环境或将持续,利好银行板块。汇丰控股( 5 ) 自2023年11月1日起的回购计划,完成30亿美元回购计划,港英共购入3.88亿股,回购计划有利提升股东价值。

料每股派息可高达60美仙以上

另外,集团将于21日公布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年度之末期业绩及公告会否派发2023年普通股第四次股息。相信这次每股派息可高达60美仙以上,再加上这次回购计划等消息刺激,利好集团股价会上升。

汇丰控股投资策略

  • 目标价:68元
  • 止损价:58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推荐|汇丰控股完成30亿美元回购计划:目标价68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