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亚银行研究:胜科工业股票点评

胜科工业(Sembcorp Industries)

  • 建议: 买入
  • 目标价:6.30元

在越南的电力项目富美(Phu My)三号发电厂的营运期结束、在新加坡的热电厂因为保养维修而停止运作两个月、电价下降,以及融资成本升高,应该会导致集团的2024财年盈利承压,但再生能源收入增加能缓解这股压力。

集团营收的风险已被降低,集团也持续进行绿色转型,让我们维持“买入”评级和6.30元的目标价,盈利预测大致保持不变。

可能推动股价上升的因素,包括集团在主要的领域赢得超出预期的合同,以及通过成本控制和规模经济效益取得更高利润。可是若能源价格大跌,或集团的合同增长缓慢导致订单减少,则可能导致股价下滑。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马来亚银行研究:胜科工业股票点评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