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舒、金宝、ChargePoint抢攻电动车充电市场

金宝集团与ChargePoint签约合作充电桩解决方案。 (左起)ChargePoint执行长Rick Wilme、金宝集团执行长暨金宝电子总经理陈威昌、康舒科技董事长许介立。 (图/康舒提供)

金宝集团旗下电源供应领导厂商康舒(6282)20日宣布,与美国电动车充电解决方案领导厂商ChargePoint(CHPT-US)达成重要合作协议,将共同开发创新高效的电动车充电解决方案,扩大康舒科技与金宝集团于电动车及其周边产业之商业版图。

康舒科技董事长许介立指出,今年是康舒科技转型落实年,本次合作不但扩大康舒电动车事业版图,这也是康舒科技首次汇集金宝集团优势资源、落实于客户具体解决方案,进而创造集团企业利益最佳化的成功案例。

金宝集团执行长暨金宝电子(2312)总经理陈威昌表示,金宝在通讯和自动化生产技术结合康舒科技的电源设计能力,以及ChargePoint的市场领先地位,相信这强强联手的组合,不但能强化金宝集团于电动车充电市场的竞争地位,更为全球电动车市场注入一股新势力。

本次合作关键在于结合ChargePoint在电动车充电市场的龙头地位,以及康舒科技、金宝电子分别在电源设计及电子专业制造服务的专业优势,共同发展更先进、更可靠的电动车充电服务。

金宝集团与ChargePoint合作共同发展更先进可靠的电动车充电服务。 (图/康舒提供)

康舒科技在电源设计领域拥有40多年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全方位电源解决方案,与ChargePoint的合作将使康舒科技的专业知识得以与充电技术互相结合,共同打造更先进的充电设备,以满足日趋强烈的电动车市场需求。

金宝电子在制造方面拥有的丰富专业知识和强大生产能力,更足以从产品设计及制造端增加更多执行弹性与创造力,与ChargePoint的合作将进一步强化康舒科技在充电设备市场地位,并加速金宝集团在电动车充电领域的发展步伐。

ChargePoint是北美与欧洲电动车充电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其庞大的充电基础设施网络遍布北美及欧洲,服务据点超27万4千多个站点,为数百万电动车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充电服务,未来透过与康舒科技及金宝集团资源合作,ChargePoint将获得更先进、更可靠的充电设备,进一步提升于充电市场的竞争优势。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康舒、金宝、ChargePoint抢攻电动车充电市场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