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值得购买的10只电动汽车股票

2021 年,中国和欧洲的电动汽车销量激增,分别报告了 120 万和 140 万辆电动汽车的预订量,这表明消费者对电气化的态度发生了变化。

到2021年底,全球电动汽车销量预计将达到500万辆,较2020年增长66%,主要市场为中国、欧洲和美国。根据市场研究,到 2030 年,48% 的汽车销量将归功于电动汽车。

Tesla-750x500

2022 年购买的电动汽车股票

10. Rivian Automotive, Inc. (NASDAQ:RIVN)

9. Lordstown Motors Corp. (NASDAQ:RIDE)

8. Canoo Inc. (NASDAQ:GOEV)

7. Nikola Corporation (NASDAQ:NKLA)

6. Fisker Inc. (NYSE:FSR)

4. 小鹏汽车 (NYSE:XPEV)

3. 蔚来 (NYSE:NIO)

2. 特斯拉(NASDAQ:TSLA)

1. 通用汽车(NYSE:GM)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2022年值得购买的10只电动汽车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