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加拿大10只最佳高股息股票

2021 年第三季度,加拿大经济年化增长率为 5.4%,超过了分析师预期的 3% 的增长。对 GDP 做出贡献的主要是原油出口,以及从服装到个人美容服务的非必需消费品和主要产品的大量家庭支出,以及在全国范围内的封锁导致第三季度强劲的需求后被压抑的需求。

viacheslav-bublyk-6WXbPWhT8c8-unsplash-750x500

加拿大的经济产出预计将在 2022 年和 2023 年以高于预期的 3.9% 和 2.8% 的速度增长。

以下为 2022 年加拿大最好的高股息股票

10. Choice Properties Real Estate Investment Trust (OTC:PPRQF)
截至12月16日的股息收益率: 5.06%

9. TransAlta Renewables Inc. (OTC:TRSWF)
截至12月16日的股息收益率: 5.13%

8. 加拿大贝尔(NYSE:BCE)
截至12月16日的股息收益率: 5.55%

7. 森科能源(NYSE:SU)
截至12月16日的股息收益率: 5.56%

6. Superior Plus Corp. (OTC:SUUIF)
截至12月16日的股息收益率: 5.57%

5. Capital Power Corporation (OTC:CPXWF)
截至12月16日的股息收益率: 5.65%

4. SmartCentres Real Estate Investment Trust (OTC:CWYUF)
截至12月16日的股息收益率: 5.95%

3. Pembina Pipeline Corporation (NYSE:PBA)
截至12月16日的股息收益率: 6.64%

2. Keyera Corp. (OTC:KEYUF)
截至12月16日的股息收益率: 6.90%

1. 安桥(NYSE:ENB)
截至12月16日的股息收益率: 7.23%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2022年加拿大10只最佳高股息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