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O(1980 年)与现在(2021年)

苹果(APPL)是当今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公司之一,市值超过 2.5 万亿美元。苹果用了几十年的时间才达到现在的水平。当该公司在 1980 年进行首次公开募股时,它主要以个人电脑而闻名。现在已不再是这种情况。今天的苹果以多种产品而闻名,从 iPhone 到 iPod 等等所有产品。

该品牌拥有如此庞大的狂热追随者,以至于该公司对其产品的定价模式至少可以说是惊人的。他们甚至以 19.00 美元的价格出售清洁布!而这块布最多可能值几块钱。

最终,Apple 可能会通过在电子产品之外推出新的 Apple 品牌产品来扩展其品牌影响力,例如酒店、餐馆、纸巾、麦片、玩具、电器、汽车、饼干、服装、咖啡、漱口水、鞋子、牙刷、啤酒、葡萄酒、薯片、度假村、航空公司、钢笔、香水、瓶装水、牙膏、灯泡等,并变成一个价值约 10 万亿美元甚至更多的企业集团。

Apple-IPO-vs-Now-671x1024

在 IPO 时,苹果的收入仅为1.18 亿美元。到 2021年,该收入增长了 3,000 多倍。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苹果IPO(1980 年)与现在(2021年)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