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史上最壕读书活动,送100本书!

鲁迅先生说过,书中自有黄金屋。炒股之人,懂?

9月,小学生也要开始学习生涯新赛季。虎友们,你是否为着某些投资目标or人生目标,正在读着什么书?

今年第一次,虎妞call虎友们在社区分享读书体验和心得。

请你来聊聊,最近读了哪些书,它带给你的那些启发~虎妞会选取优质分享送出老虎限量周边。

与往届读书节活动不同的是,今次特别壕,参与奖即送投资科普书目:《手把手教你投资港股》。

对于参与奖,我们的定义很朴素:1,自己的真实原创阅读体验;2,如果是文字形式,字数须大于100;如果是视频形式,满足条件1即可。

【活动规则】

灰常重要!!!发帖请link“我的阅读笔记”主题,app端示例如下

网页端www.laohu8.com发文示例如下,

【活动奖品】

一等奖:

高大上老虎书写套装:老虎笔记本+Lamy宝珠笔

二等奖:

可可爱爱小虎玩偶两件套:粉色玩偶+黑色玩偶

三等奖:

老虎七周年纪念款冰箱贴3件套

(此为US版本冰箱贴,另有新西兰和新加坡版本)

参与奖:

100本《手把手教你投资港股》,先到先得~

本次活动奖品邮寄地址仅支持中国地区,其他地区获奖将更换为虎币或免佣卡。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9月28日

【特别说明】

• 水贴、重复广告、恶意谩骂、人身攻击、刷单等行为将被取消获奖资格。

• 若对本次活动有不解之处,可在帖子下方留言,或微信虎妞(微信号:tigerbrokers)咨询。

•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老虎社区所有。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有奖】史上最壕读书活动,送100本书!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