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收购Afterpay后,我应该投资吗?

Square通过对澳大利亚公司Afterpay的大规模全股票收购,正式加入了“先买后付”的行列。

christiann-koepke-WiE01mC9AtY-unsplash-1-1210x642

似乎比预期早三天、在周日晚上发布收益报告还不足以让像我这样的分析师头疼似的,Squar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Q)还附加了一项收购。

但是,天哪,这将是一笔多么了不起的收购啊……

Square在收购谁?Afterpay。

Afterpay在澳大利亚和海外都是一笔相当大的交易,它是“先买后付”(BNPL)领域的主要参与者;当你买东西时分期付款的一种方式,像分期付款,但没有利息。

截至6月30日,它为全球超过1600万客户和近10万家商户提供服务,包括多个行业的主要零售商。

现在,Square通过一笔价值约290亿美元的全股票交易,将这家BNPL巨头加入到其庞大的军工厂中,打造出一个无与伦比的支付解决方案。

BNPL业务在过去两年中受到了爆炸式的欢迎,尤其是在更年轻的消费者中。随着传统信用卡和利率对更广泛的市场的吸引力越来越小,企业希望将这些人变成终生客户。这导致了BNPL公司的增加,如欧洲的Klarna、Affirm和Afterpay。

通过整合力量,Square可以将Afterpay与其广受欢迎的Cash App(每月有4000万交易客户)整合在一起,并允许消费者将两项服务无缝结合,通过简单易用和提供价值服务来鼓励进一步的品牌忠诚度。

当然,正如上面所提到的,这个领域的竞争正在升温,甚至苹果公司最近也公布了自己的BNPL计划,为这个领域增添了一些色彩。因此,观察这个行业的发展,观察Square如何管理其最近的收购,以及它是否能领先于其他公司,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Square收购Afterpay后,我应该投资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