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再受惠政策支持|目标价315元

广州市发改委印发广州市智能与新能源汽车创新发展「十四五」规划,将大力提升新能源汽车应用规模,研究出台有利于新能源汽车推广。又一次获政策支持,汽车股造好,其中首要看好比亚迪(1211.HK)。

eyJidWNrZXQiOiJoa2J0LWltYWdlLWJ1Y2tldCIsImtleSI6ImRhdGEvaW1hZ2VzL2Z1bGwvMTIvODUvMTI4NTEwLmpwZyIsImVkaXRzIjp7InJlc2l6ZSI6eyJ3aWR0aCI6MTIwMCwiaGVpZ2h0IjoxLCJmaXQiOiJvdXRzaWRlIn19fQ==

比亚迪与丰田展开合作

2021年1月11月份,比亚迪新能源车累计销量接近51万辆,同比增长216.97%;动力电池出货量增幅显著,达192%。除自身所需之外,比亚迪动力电池对外供应也在加速。近日开启交付的国产福特Mustang Mach-E就使用比亚迪的三元锂电池。

此外,比亚迪还与丰田展开合作,将为其提供包括动力电池在内的配套电动车解决方案。也有消息指比亚迪将于明年第二季度开始向特斯拉供应刀片电池。

比亚迪目标价315元

看好持续推进电动化、加速拓展海外市场的自主品牌车企。预计2022年新能源车仍会带来百万量级的增量,对集团未来业绩增长具有较强的确定性。

目标价315元

止损价244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比亚迪再受惠政策支持|目标价315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