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初,Opal Fuels、Voltus、Essentium皆宣布将与SPAC合并

Opal Fuels

2021年12月2日,可再生天然气垂直整合生产商和分销商OPAL Fuels 宣布将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ArcLight Clean Transition Corp. II合并,包括债务在内,其交易估值为17.5亿美元。

除SPAC公司持有的信托现金外,该交易的资金收益还包括以每股10美元的价格在公共股权(PIPE)中进行的1.25亿美元全额私募,投资者包括Nextera Energy Inc (NEE.N)、Electron Capital Partners、Gunvor Group、Wellington Management和ArcLight附属公司。

交易完成后,合并后的公司将被命名为OPAL Fuels Inc.,并以股票代码“OPL”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

ArcLight Clean Transition Corp. II是一家于今年2月初发起的SPAC公司,于3月24日完成首次公开募股,发行单位2750万,筹集资金2.75亿美元,每个单位包括一股A类普通股和五分之一的可赎回认股权证。其招股说明书显示,该SPAC的并购方向侧重于可再生能源领域。

Voltus

202年12月1日,电力市场技术初创平台Voltus宣布将通过与SPAC公司Broadscale Acquisition合并的方式进行公开上市,交易估值约为13亿美元。

与其它以ESG为重点的企业不同,它与美国和加拿大现有的电网运营商合作,将所谓的分布式能源或DER连接到更大的市场——这跟Airbnb希望将出租房产的房主与租客联系起来以快速完成一个短期住宿地点的匹配方式类似。

作为合并交易的一部分,Voltus还需要筹集至少1亿美元的私募。据悉,其PIPE投资者包括了挪威能源巨头Equinor ASA、Get Equinor ASA Report的初创投资部门Equinor Ventures和 Twitter 和Obvious Ventures的联合创始人Ev Williams。

交易完成后,合并后的公司将更名为Voltus Technologies,并将继续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VLTS”。

Broadscale Acquisition于去年12月31日发起,于2021年2月16日完成首次公开募股,发行单位3000万,筹集资金3亿美元,每个单位包括一股A类普通股和四分之一的可赎回认股权证。

其招股说明书显示,该SPAC最初的并购方向重点为在能源、交通、建筑、制造业、食品和农业领域,能够以积极的方式改变传统从而改善全球人口生态的企业。

Essentium

2021年12月1日,工业增材制造解决方案的领先创新者Essentium宣布与SPAC公司Atlantic Coastal Acquisition Corporation合并,交易估值为9.74亿美元。

交易完成后合并的新主体将预计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以“ADTV”为新的股票代码挂牌交易。该交易预计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末左右完成。

该SPAC于今年1月8日发起,于3月5日完成首次公开募股,发行单位3000万,筹集资金3亿美元,每个单位包括一股A类普通股和三分之一的可赎回认股权证。

其招股说明书显示,该SPAC最初的并购方向重点为下一代移动领域,具有高增长潜力的企业。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本月初,Opal Fuels、Voltus、Essentium皆宣布将与SPAC合并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