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贸易战的指南针ETF

道琼斯工业指数是美国三大股指之一,其成份股是美国市值最大、最知名的三十家上市企业。除了少数几家企业(能源和通讯)与中国没有直接或深度的业务往来,其 余的企业都高度依赖中国市场,特别是波音、苹果及微软这些全球性的企业,如果没有了中国市场它们的商业模式(销售和利润)将会严重受损。

投资者可通过道琼斯工业指数来预测中美贸易战的走势:如果中美贸易战短期会和平解决,道琼斯工业指数则会上涨;如果短期不能解决,道琼斯工业指数则会下跌。道琼斯工业指数近期的剧烈波动意味着投资者目前对中美贸易战的结果还是无所适从。

我们反复提到,投资者无法直接购买标的指数,他们仅能通过追踪这个标的指数的ETF来进行投资。以下为六只专门追踪道琼斯工业指数的ETF:

追踪道琼斯工业指数的ETF

  • 数据截至2019年5月20日
  • 六只专门追踪道琼斯工业指数的ETF有三只属于买长(涨),三只买短(跌)
  • SDOW是前30天使用最多的ETF,反映了投资者对中美贸易战持悲观情绪
  • 超短线(单日)投资者可使用内置杠杆的ETF(DDM、UDOW、DXD和SDOW)来加大投资回报或风险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中美贸易战的指南针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