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研选|美股牛市正酣,中概接受灵魂拷问

美股:QE续航指数蜜月期,新锐科技创造超额回报

如果按三月美股见底后的低点算,纳指已经实现接近于翻倍的表现。尽管如此,我们认为指数环境依然处在蜜月期,本月中旬欧央行加码QE规模,美联储坚定宽松力度不会轻易改变,都会为美股接下来的行情续航。

风格上,我们关注的Square、Shopify等新锐科技近期接连创出新高,料将继续演绎超额回报;中概股,从海外监管和反垄断考虑,继续持续关注既不属于强垄断范畴,又具备非美上市条件的企业(百度、B站、腾讯音乐、小米)。

港股:反垄断冲击巨头,思摩尔成资金新宠

欧美第二轮同步宽松,虽然提振了欧美股市,但对港股来讲,催化力量显然还不够。接下来,国内复苏主题毫无疑问将会被寄予厚望,建议持续关注银行股表现。

我们认为Q4末和明年Q1依然是港股配置的黄金窗口。此外近期反垄断的不确定性,也冲击了科技巨头表现,电子烟第一股思摩尔接棒,成为内地资金新宠。

ContextLogic(WISH):到底是不是下一个拼多多?

跨境电商wish上周登陆纳斯达克,wish与拼多多存在诸多共性:通过廉价商品,以低收入群体为出发点;个性化的推荐算法,精准定位用户需求;通过社交电商进行激进扩张等;

我们将公司分为“突破瓶颈”以及“保持现状”两种场景,用FCFF现金流折现给公司估值,在较好的情况下每股价值36美元,较差的情况为每股价值18美元。两种情况平均每股价值为27美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研选|美股牛市正酣,中概接受灵魂拷问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