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股票实时行情怎么获取

微信图片_20211220103356

怎么获取免费行情

一般交易的券商都会有免费的实时行情,部分券商甚至会给未交易的用户也提供实时行情查看。

为什么香港行情要收费?

原因是港交所要向所有客户端征收费用,而且是"按人头"收费。不过最近几年可能费用低点,行情会由第三方行情提供商打包给券商,券商一般就免费给大家用了。这部分费用由券商全包了。

有没有比lv2更高级的行情?

微信图片_20211220105525

部分券商还会提供全盘行情,全盘行情相较LV2更为强大的是拥有的是全部委托档位(256档),并且在经纪队列里显示了每个经纪席位挂单量。

当然全盘行情还没有免费提供,这个是券商的收费服务,大概要1000多一个月,这个是提供给专业人士用的吧。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香港股票实时行情怎么获取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