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ie Wood木头姐介绍

为什么叫木头姐

Cathie Wood木头姐介绍

Cathie Wood中的wood译为木头的意思,故此得名“木头姐”,也被称为木头女神,女巴菲特,女股神等。

凯茜·伍德简介

1955年,11月26日,凯茜·伍德出生于洛杉矶,父亲为爱尔兰移民,曾在爱尔兰陆军和美国空军服役,是一名成功的雷达系统工程师。

1974年,凯茜·伍德毕业于洛杉矶的圣母学院(一所全女子天主教学校)。1981年从南加州大学毕业,拥有金融学士学历。

1977年,凯茜·伍德做为一名助理经济学家,在Capital Group工作了三年。

1998年,凯茜·伍德与Lulu C. Wang共同创立了位于纽约市的对冲基金Tupelo Capital Management 。

2001年,凯茜·伍德加入AllianceBernstein,担任全球主题战略首席投资官,在那里工作了12年。

2014年,凯茜·伍德创立了Ark Invest。

凯茜·伍德个人生活

凯茜·伍德住在康涅狄格州的威尔顿,已离婚,有三个孩子。

凯茜·伍德是一位虔诚的基督徒。

推特链接:https://twitter.com/cathiedwood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Cathie Wood木头姐介绍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