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合作将推高微软股价吗?

到目前为止,微软的股价在2021年已经上涨了27.7%,于7月9日收于277.94美元。微软股价在今年的前四周上涨了7.4%,1月28日收于238.93美元,直到2月18日才下跌,3月4日收于226.73美元。

mohammad-rezaie-prMpu-5zxwg-unsplash-1210x642

直到3月底,微软的股价没有明显上涨,但在3月30日收盘于231.85美元后,它在4月5日收盘于249.07美元,飙升7.4%。在4月27日收盘前,微软股价一直稳步上涨,收于261.97美元。5月12日收盘时,微软股价下跌了8.8%,收于239美元。

但从那以后,微软股价持续上涨16.5%,达到7月6日的水平。这使得微软的股价比12个月前的水平高出32.2%。

微软的曼彻斯特旅程

微软与总部位于曼彻斯特的汽车数据初创公司Wejo的合作提振了股价。

从长远来看,Wejo(“我们的旅程”的缩写)可以被整合到微软的数据平台中,允许业务共享、分析、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根据宣布合作的新闻稿,两家公司都“尊重并完全致力于数据隐私和安全”。

Wej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巴洛(Richard Barlow)在解释合作原因时表示:“微软真的想出了一个令人信服的解决方案:如何可以利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功能来向oem(原始设备制造商)和想要使用连接车辆数据的关键产业提供更不可思议的产品,,”“所以微软Azure的云计算服务真的会加快我们的业务。”

Wejo每天从1100万辆车的网络中收集160亿个数据点。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收集了超过10万亿数据点,而微软Azure的数据管理能力将帮助我们处理这种规模的数据。

微软汽车、移动和运输行业总经理桑杰•拉维(Sanjay Ravi)表示:“联网汽车数据创造了推动各行业广泛转型的潜力。”

他补充说:“随着Wejo在Azure上广泛且不断增长的数据资产,我们有机会共同帮助客户做出更好的商业决策,提供差异化的客户体验,找到新的收入流,并推动未来的创新。”

该合作伙伴关系最初可能侧重于在交通和保险解决方案、远程诊断、集成支付、广告、零售和物流等领域。

Wejo即将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Virtuoso acquisition Corp合并,作为相关PIPE融资的一部分,微软和Sompo已同意向Wejo投资2500万美元。该消息于6月29日公布,微软股价上涨1%。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新的合作将推高微软股价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