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Link Midstream LLC:每股4.22美元,股息收益率8.9%

值得思考的高收益能源行业股票

随着道琼斯指数(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和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最近屡创新高,寻找高收益股票的任务似乎变得越来越困难。毕竟,公司的股息收益率和股价之间都存在反向关系。

事实上,就在不久前,标准普尔500指数公司的平均股息收益率还有个2%——这本来就不算多。如今,这一比例甚至更低,只有1.4%。

但是仍然有大量的公司有慷慨的分息政策。

比如,EnLink Midstream LLC(纽交所代码:ENLC)。

EnLink是一家从事中游能源业务的企业。该公司的服务横跨中游价值链,提供天然气、原油、凝析油和天然气液体(NGL),EnLink拥有超过11000英里的管道、22个处理设施和7个分馏塔,拥有相当大的中游平台。然而,该公司的市值刚刚超过20亿美元,所以按能源行业的标准来看,它并没有那么大。在撰写本文时,ENLC股票的单价为4.22美元。每普通股单位的季度现金分配率为0.09375美元,该股的年收益率为8.9%。

目前,许多中游能源公司的运营环境仍不确定。但EnLink Midstream LLC的管理团队提供了其财务预计。

他们预计该公司2021年全年的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利润(EBITDA)为9.4亿美元至10亿美元。与此同时,该公司计划支出1.05亿至1.35亿美元用于增长资本支出和工厂搬迁成本,以及3500万至4500万美元用于维护资本支出。

根据目前每单位0.375美元的年度支出,公司预计在今年分配后将有2.75亿至3.25亿美元的现金流。股票分息处理可持续的水平。

EnLink Midstream LLC股息分析

股票市场的一般规律是收益率越高,支付的风险越大。回顾过去,EnLink Midstream LLC的分配历史并不尽如人意。

然而,该公司现在似乎走上了正确的道路。如果它能实现管理层的指导,将使ENLC股票成为当今市场上少数值得考虑的高收益股票之一。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EnLink Midstream LLC:每股4.22美元,股息收益率8.9%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