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叶草生物-B(02197HK)打新建议:不建议申购!

三叶草生物新股点评 

1.三叶草生物-B(2197)于2007年成立,是一家处于临床试验阶段的全球性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为传染性疾病以及癌症及自身免疫性疾病开发新型疫苗及生物治疗候选产品

2.以上限价13.5元计算,市值约156.34亿元,三叶草生物作为仍在亏损的生物科技公司,收入非常视乎公司研发成果及药物推出市面的效率,投资者宜注意相关风险

3.-于11年12月至21年2月曾进行多轮融资,当时发售价较中间价折让约98.69%至43.11%,并设立六个月禁售期,其中前期投资者包括高瓴资本、淡马锡、四川健康养老、开元弘道、前海基金、OrbiMed等

图片

4.- 引入9名基石投资者,包括OrbiMed Funds认购2,500万美元、高瓴资本认购2,200万美元、淡马锡认购2,000万美元等,合共计投资1.385亿美元(约10.77亿港元),按中间价计算,约佔发售股份54.7%,设6个月禁售期

图片

5.这是近两年的医疗保健行业表现!

图片

操作计划

不建议申购!

1.基石表面看非常的亮眼,但是看一下前期投资人再看看基石,这分明是自己捧自己,还请了一帮演员!

2.上市估值和最后一次融资比都翻倍还多,真的是什么事情都没干,净涨价了。

3.2007年成立至今没有任何科研成果,不得不让人怀疑公司的研发能力,财务营收都是政府补助和存款利息,很难不让人猜测公司是不是就是骗取政府补助的!

4.公司关于2019的新冠疫苗即将上市,这可能是公司的卖点,不过我对这个疫苗的前途并不看好,首先我们国家队的科研能力肯定是比它强100倍吧,这个疫苗在国内的市场压根没有什么前途,只能去骗一下其他落后国家,还有国外疫情病毒变异也是日新月异,按这个公司的研发能力,产品落地了,也就过时了、、、

5.保荐人高盛、中金,他两这么鸡贼,感觉玩不过啊,不排除资本自己坐庄玩炒作疫苗股热点,后续可以关注国配认购倍数!14年科研也没憋出来个啥,不下蛋的母鸡!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三叶草生物-B(02197HK)打新建议:不建议申购!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