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尾盘跳水,原因分析

微信截图_20211222113327

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美国的一家药厂在前两天在疫苗的研发上突然取得了重大进展,经过注射疫苗者对病毒都产生了抗体,因为这个美股在前一个交易日大涨了900点,在世界范围内形成了重大利好。

可是这样的好事谁知道才过了一个晚上,就整出了幺蛾子,据说事后投资者才发现该药厂并没有提供对评估新冠病毒疫苗比较重要的数据,关键是这家公司在自己制造的利好下刺激公司股价大涨的同时,公司的CEO在持续的减持公司股票。

这就是有点“bug“的感觉了,此前因为疫苗出现进展,不仅仅把美股搞上去了,就连周边的市场也有些沸腾,A股就是个典型的例子,现在才发现这个疫苗研发的数据还不可靠,而且该公司CEO趁着股价涨高减持,让人不得不怀疑其目的不纯。

正因为如此,你可以看看道琼斯指数的分时图,昨天晚上大部分时间都是维持在前天的收盘价附近徘徊整理,而到了尾盘的时候指数出现快速跳水,最终道指下跌了390点,几乎将此前一天的上涨抹杀掉了一小半。

所以有时候美股跳水原因,可能是因为重大的利好,结果发现并不是很好,因此跳水成了必然。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尾盘跳水,原因分析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