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YTECH: 宣布eryaspase胰腺癌试验结果,未达到主要终点

标的公司:ERYTECH Pharma (Nasdaq & Euronext: ERYP)

ERYTECH Pharma (EYRYY), 宣布其III期TRYbeCA-1临床试验的top-line结果,评估eryaspase作为转移性胰腺癌患者的二线治疗。该未达到总生存率(OS)的主要终点。

图片

在TRYbeCA-1试验中,与单纯化疗相比,eryaspase在意向治疗人群中的主要终点OS有改善,危险比(HR)为0.92 (95% confidence interval (CI), 0.76-1.11),差异无统计学意义 (p-value 0.375)。与单用化疗的6.7个月 (95% CI, 6.5-8.3) 相比,用eryaspase联合化疗的患者的中位OS为7.5个月(95% CI, 5.4-7.5) 。

尽管使用gemcitabine联合nabpaclitaxe治疗的患者并未从添加eryaspase中获益,但使用eryaspase和irinotecan基础的化疗方案治疗的患者与单用化疗患者相比,名义生存益处(nominal survival benefit)相关HR为0.77(95%CI, 5.7-1.05)。治疗组的平均OS为8.0个月,对照组为5.7个月(按方案人群)。

该试验的主要次要终点,包括无进展生存率、疾病控制率和客观缓解率,显示有利于eryaspase 。

TRYbeCA-1试验中观察到的eryaspase安全性特征与该试验的独立数据监测委员会(IDMC)先前的观察和安全性审查一致。

ERYTECH现在将专注于其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ALL)的晚期项目,并根据NOPHO赞助的II期试验的积极结果,寻求批准过敏性ALL的途径。该公司重申其打算在年底前提交BLA。

关于ERYTECH和EryaPase

ERYTECH是一家临床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开发基于红细胞的创新疗法,用于治疗严重癌症和孤儿疾病。利用其专有的ERYCAPS®平台,该平台使用一种新技术将药物封装在红细胞内,ERYTECH正在为高度未满足医疗需求的患者开发一系列候选产品。ERYTECH的主要重点是开发候选产品,通过剥夺癌细胞生长和存活所需的氨基酸,以改变癌细胞的代谢为目标。

该公司的主要候选药物,eryaspase,由包封在供体来源的红细胞内的L-天冬酰胺酶组成,靶向癌细胞改变的天冬酰胺和谷氨酰胺代谢。在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ALL)和胰腺癌的不同试验中,证实了eryaspase作为癌症代谢剂的概念。一项由研究者发起的II期试验(IST)评估了所有对聚乙二醇修饰门冬酰胺酶(pegylated asparaginase)产生过敏反应的患者eryaspase使用情况,根据该结果,ERYTECH打算在美国和潜在的其他地区申请批准。还在进行一项研究者赞助的一线胰腺癌1期临床试验。

由于该适应症,eryaspase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快速认证,并且eryaspase在美国和欧洲的治疗中均受益于孤儿药物状态。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ERYTECH: 宣布eryaspase胰腺癌试验结果,未达到主要终点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