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最佳股息股票

数据显示,股息占股市收益的很大一部分。杰里米•西格尔(Jeremy Siegel)在他的《投资者的未来》(The Future for Investors)一书中提到,约97%的股票总回报来自股息再投资。根据Advantus的一份报告,1926年至2013年间,股息占标准普尔500指数回报率的40%。此外,报告还指出,再投资股息的波动性低于更广泛的标准普尔500指数。自1972年以来,在通胀水平较高的时期,高增长派息股票的表现一直优于市场其他股票。

在当前金融动荡的时代,投资派息股已变得极其重要。在本文中,我们将介绍一些可投资的收入最高的股票。这些股票具有可观的股息收益率和强劲的增长潜力。

10. 阿瑞斯商业地产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CRE)

股息收益率:8.7%

阿瑞斯商业地产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CRE)宣布季度股息为每股0.02美元。董事会还宣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0.02美元的补充现金股息。自2012年6月以来,该公司的股息一直在增加。

9. Magellan Midstream Partners, L.P. (NYSE: MMP)

股息收益率:8.48%

Magellan Midstream Partners, L.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MP)专门从事原油和成品油的运输、存储和分销。自2001年6月以来,该公司的股息一直在增加。

8. sunnoco L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UN)

股息收益率:9.41%

sunnoco L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UN)在美国拥有分销和零售汽车燃料的子公司网络。公司的业务分为燃料分销和市场营销。

7. MPLX l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PLX)

股息收益率:9.53%

MPLX LP是一家石油公司,在美国拥有并运营物流资产和中游能源基础设施。在过去7年里,该公司股息持续增长。

6. BP Midstream Partners L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PMP)

股息收益率:9.95%

BP Midstream Partners L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PMP)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石油公司,拥有、收购、开发和运营管道和其他石油资产。该公司是石油巨头英国石油公司(NYSE: BP)的子公司。

5. Phillips 66 Partners L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SXP)

股息收益率:9.66%

Phillips 66 Partners LP(纽交所代码:PSXP)是一家拥有、收购和开发中游资产的石油公司。在Phillips 66宣布为MLP合作伙伴寻求合并或合作协议后,该公司的股价一直在上升。

4. Höegh LNG Partners L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MLP)

股息收益率:11.03%

Höegh LNG Partners L.P. (NYSE: HMLP)是一家能源公司,拥有、运营和收购液化天然气(LNG)运输船、浮式存储和再气化装置(fsru),以及其他长期租赁的液化天然气基础设施资产。

3.USA Compression Partners, LP (NYSE: USAC)

股息收益率:13.82%

USA Compression Partners, LP (NYSE: USAC)根据定期合同向石油行业的公司提供压缩服务。

2. Shell Midstream Partners, L.P. (NYSE: SHLX)

股息收益率:11%

Shell Midstream Partners, L.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HLX)是一家在美国拥有、运营和开发管道和其他物流和中游资产的石油公司。自2015年1月以来,该公司的股息一直在增长。

1. IBM普通股(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BM)

股息收益率:4.53%

IBM普通股(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BM)是目前最适合投资的收益股票。在过去的26年里,这家公司一直在增加股息。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最佳股息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