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汽车配件股票

7个汽车零部件制造销售商股票。

名称 代码
Advance Auto Parts AAP
Aptiv PLC APTV
AutoZone AZO
Delphi Technologies PLC DLPH
Genuine Parts GPC
LKQ Corporation LKQ
O'Reilly Automotive ORLY

Advance Auto Parts, Inc.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的罗阿诺克,是北美最大的汽车售后市场零部件供应商,为专业安装人员和diy客户提供服务。Advance在美国、波多黎各、美属维尔京群岛和加拿大运营着超过5200家门店和超过100家Worldpac分店,并为大约1300家独立拥有的Carquest品牌门店提供服务。Advance雇佣了大约74,000名团队成员。

Aptiv PLC公司为全球汽车和商用车市场提供电子电气、动力传动、安全性和散热方面的技术解决方案。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之一.

AutoZone是美国领先的零售商和汽车更换部件和配件的领先分销商,在美国、波多黎各、墨西哥和巴西都有商店。每个商店都有大量的汽车,运动型多用途车,货车和轻型卡车,包括新的和再制造的硬零件,维护项目和配件。1979年7月4日他们在阿肯色州福雷斯特市开了第一家店。

德尔福科技公司是集研发、设计、制造于一体的综合动力总成技术的领先者.

Genuine Parts成立于1928年,是一家从事汽车配件、工业配件、办公用品、电子电器材料销售的服务机构。他们的产品和服务通过遍布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运营网络提供。

LKQ公司是汽车和其他车辆维修和配件的替代和特殊部件的领先供应商。LKQ在北美、欧洲和台湾都有业务。LKQ为客户提供广泛的更换系统、部件、设备和部件,用于修理和配套件汽车、卡车、娱乐和表演车辆。

O'Reilly Automotive, Inc.是美国最大的汽车售后市场零部件、工具、供应品、设备和配件的专业零售商之一,为专业服务提供商和diy客户提供服务。该公司由O'Reilly家族于1957年创立,在43个州经营4,433家门店。

汽车配件股票

此组合5年收益回测如下:

起始10,000美元投资,现当前价值为18,289美元。5年时间回报率是82.89%。年化收益率为12.83%。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7个汽车配件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