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tooed Chef的竞争对手:植物性食品领域的3家公司

jasmin-schreiber-V2Kw-YC7Cls-unsplash-1-1210x642

这三个竞争对手可以成为Tattooed Chef的替代品。

Tattooed Chef是一家为冷冻食品通道生产产品的植物性食品公司,并于2020年通过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上市。Tattooed Chef由加莱蒂家族经营,他们拥有该公司约45%的股份。

Tattooed Chef正试图进入不断增长的植物性食品市场,并迎合不断变化的消费者偏好,如素食、纯素食和弹性素食。该公司估计其近期市场机会在330亿美元左右。截至2021财年第一季度,其产品在4300家门店销售。该公司还预计,从长远来看,其产品范围将从第一季度的42种扩大到200种。

我们再来看看试图在植物性食品市场获得市场份额的三家公司。

雀巢 

雀巢 (SWX: NESN)是一家瑞士跨国食品和饮料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886年,现在经营着2000多个品牌,从咖啡到宠物食品等等。从雀巢的规模来看,它的市值约为3200亿美元,而Tattooed Chef的市值为18亿美元。

2017年,Tattooed Chef以未披露的价格收购了Sweet Earth foods,进入了植物性食品市场。此次收购使其同时进入了冷冻食品和植物性食品领域,并成为了美国Tattooed Chef的直接竞争对手。

康尼格拉公司

康尼格拉品牌(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AG)是一家美国纯消费食品公司,成立于1919年,经营多个品牌。该公司持续增长和发展,目前的估值接近180亿美元。

康尼格拉专注于千禧一代和年轻一代的产品。康尼格拉公司与Pinnacle和Gardein公司在冷冻食品和植物性肉类领域进行了几次收购。在它的5个冷冻品牌中,它在过去的两年里持续增长。它的成功还得益于收购Pinnacle带来的协同效应,包括新品牌(如Birds Eye)和产品(如菜花鸡翅和蔬菜螺旋)。

Beyond Meat 

Beyond Meat(纳斯达克代码:BYND)并没有被列为Tattooed Chef的直接竞争对手,但作为市场上唯一的纯植物性肉类替代品,它是不可忽视的。该公司于2009年由现任首席执行官Ethan Brown创立,并于2019年上市。Beyond Meat也是一个搅乱者,规模相对较小,市值约为92亿美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Tattooed Chef的竞争对手:植物性食品领域的3家公司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