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的美股期权模拟盘,上线了!

价值投资者们正在熟练地使用期权薅羊毛。

在年初的GME多空大战中,看空GME的段永平没有选择做空,而是卖出naked call,大约一周赚到40多万美金,等于两三百万人民币。

图片

当然,这点钱对于段永平来说只能说小赌怡情,小散们不适合效仿。真正重要的问题在于,段永平竟然也玩期权,说好的价值投资、长期持有呢?他不是一个人。价值投资教主巴菲特当年通过sell put的方式抄底可口可乐也成就了教科书级的案例。由此可知,期权并非洪水猛兽,投机还是投资,取决你的判断依据。

都说股价短期走势很难判断,这句话只对了一半。

如果今天苹果股价150美元,谁也没法判断明天是151还是149,但是要问一周以后会不会超过170美元,却有很多人可以大胆说“可能性不大”。这个判断有什么价值?单纯买卖股票确实没太大意义,但是在期权市场上,你就可以把这个判断变成钱:卖出一张下周到期的,行权价为170美元的苹果call。这值多少钱?不多,大概一张期权5-7美元——这是下周到期日后股价不超过170美元时你的收益。金额不多,毕竟大部分人跟你所见略同的时候,这个判断就不值钱。但是行权价160美元的call呢,价值就变成20-30美元了。你的判断越精确,收益就越高。要说投资是认知的变现,恐怕没有比期权更高效的工具——如果股票是机关枪,期权应该是导弹。

问题来了,我们真的需要懂期权吗?

普通人上完小学,只会加减乘除已经够过完一生,上了中学要学各种解方程的方法,难道只是为了考试吗?对于一个认真的投资者,尤其是把大比例的资产投入股市的人来说,掌握期权,就等于在战场上多了一件保护自己的武器。当然,它需要你花一点时间学习和实践,尤其是后者。期权和股票有很多不同之处,很多规则对股民来说都是反直觉的。所以,无论是看了多少书,听了多少课,浏览了多少帖子,请在实盘之前,用模拟盘实践几轮,做一个对自己的钱包负责的人。

说这么多,中心思想就一个:老虎的美股期权模拟盘,上线了!

入口就在模拟账户中,点“交易”右滑即可切换,再从个股的详情页进入期权页面,进入对应的合约即可“交易”,所有交易都是模拟的,不存在误操作的可能性。支持的标的有苹果、特斯拉、微软、B站、老虎……大部分热门标的。

操作指南请看视频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的美股期权模拟盘,上线了!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