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望布艺周一缴款,景兴转债即将发行

昨日,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了6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分别为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上海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华旺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衢州五洲特种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新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创业板有3家企业审核获通过,分别为火星人厨具股份有限公司、三友联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朗特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截至目前,本周注册生效的企业累计7家(创业板4家,科创板3家),过会的企业14家(上证主板5家,中小板1家,科创板2家,创业板6家),递表的企业11家(上证主板1家,中小板2家,科创板5家,创业板3家),注册企业数量与上周一致,过会企业减少5家,递表企业增加7家。

股票打新

今天福昕软件、科威尔、豪悦护理、海昌新材开放申购,华峰铝业、海目星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瑞晟智能、圣湘生物、中信博、顺博合金、绿的谐波首发上市。

下周一众望布艺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铁科轨道首发上市。

众望布艺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534.72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9588.93倍,回拨后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198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最终中签率为0.0235%,每个中签号10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25750元。

转债打新

今天淳中转债上市交易。

下周一景兴转债开放申购。

景兴转债拟发行1280万张,本周一开放申购,本周三公布中签并缴款,申购代码072067,申购价格100元,顶格申购上限1万张,国泰君安独家承销。

打新策略

景兴转债正股标的为中小板企业景兴纸业,始建于1984年,是一家以专业生产包装纸板和生活用纸为主的造纸企业,公司的主导产品为牛皮箱板纸、白面牛卡纸、高强度瓦楞原纸、纱管纸、生活用纸、纸箱等系列产品。专业化的发展,规模化的进程,使公司成为中国包装纸板开发生产基地和浙江省先进制造业基地之一。

该债发行规模较大,信用评级中等,现价转股折价1.73%,预计中签率0.035%左右,强烈申购。

本期公布结果的新股众望布艺中签率基本符合预期,打新人数小幅反弹。

本周开放申购的新股共有12只,上证主板3只,中小板2只,科创板5只,创业板2只。新债只有3只,上证主板1只,中小板2只。新股与新债发行数量环比均出现下降,另外有两只新股因定价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而延后。

本周首发上市的新股有26只,其中创业板18只,科创板5只,首日涨幅超一倍的占比一半,涨幅最大的为康泰医学,盘中最高上涨近30倍,尾盘收窄至10倍,中一签账面盈利53920元。其次为卡倍亿,涨幅超7倍,中一签账面盈利69830元。涨幅最少的为锋尚文化,首日上涨不足5成,中一签账面盈利29740元。创业板注册制落地后,新股波动明显加大,市场分化越发严重。

本周首发上市的新债仅有两只,涨幅均在两成以上,中一签账面盈利分别为260.3元和200.1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众望布艺周一缴款,景兴转债即将发行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