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推荐|创科实业受惠美国地产向好:目标价98元

电动工具北美市场龙头企业之一的创科实业( 0669.HK ) 业绩增长强劲,毛利率连续第15个上半年度录得增长,达到39.3%。

集团最大客户业绩略低于市场预期

集团最大客户HomeDepot约占其2023年上半年总销售额的48%,2006年至2023年期间,集团收入增长与Home Depot转速成长有约76%的相关性。Home Depot(HD.US)公布了去年第四财季度业绩,第四季度每股盈利为2.82美元,略低于市场预期的2.75美元。

美国地产景气转好

随着美国宣布今年会减息,美国地产景气转好预期渐起,对楼市及建造业有正面影响,可关注领导全球的电动工具及地板护理产品制造商的创科实业。

创科实业投资策略

  • 目标价:98元
  • 止损价:85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推荐|创科实业受惠美国地产向好:目标价98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