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试飞成功,但仍须避开SPCE股票的3个原因

维珍银河(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PCE)的股票到目前为止经历了疯狂的一年。但当然,剧烈的波动肯定是有的,尤其是考虑到SPCE的股票所属于于太空探索行业。

这个行业从未如此火爆,这要归功于亿万富翁将其视为另一个高增长行业。

hero-who-are-we-1280x720

但是本文将要说的是,我们为什么最好远离 SPCE 股票

1、太空探索是否会成为投资领域的下一个前沿还有待观察。但是,即使你想在这个领域投资,你也必须选择一家表现良好的公司。

2、同行贝索斯最近宣布他将在今年夏天辞去亚马逊首席执行官的职务。因此,自然而然,他可能会有更多时间专注于 Blue Origin 的业务。

3、维珍银河令人担忧的财务状况。布兰森在过去一年中出售了 6.5 亿美元的 SPCE 股票,以资助该集团其他陷入困境的企业。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尽管试飞成功,但仍须避开SPCE股票的3个原因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