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不属于能源领域的高收益MLP

在美国,一家企业除了可以以股份公司的形态成立,也可以用Master Limited Partnership(MLP)这种企业组织架构。

倘若是一家股份公司的话,那么每位投资人持有的是股份(Equity shares)。

倘若是一家采用Master Limited Partnership形态的企业,那么投资人持有的是合伙人单位(Partnership units)。

 在美国采用MLP的企业,大多是能源产业的运送与中间处理公司。譬如营运原油与天然气管线、仓储的公司。 MLP在近年引起美国投资人较大的兴趣,最主要的原因就在于较高的配息率。

MLP以其高分配收益率而闻名,这使它们在收入投资者中很受欢迎。

然而,也有一些投资者可能不想涉足高周期性的能源行业,而是希望从MLP那里获得高收入的潜力。

对于这些投资者,我们将分析一些不属于能源部门的高收益mlp的企业。这些MLPs不属于能源领域,也不直接涉及石油和天然气。

我们结合了收益率、安全性和抗衰退能力,列出三家非能源MLPs。

Icahn Enterprises L.P. (NASDAQ:IEP)

Icahn Enterprises L.P.是一家多元化控股公司,经营领域包括投资、能源、汽车、食品包装、金属、房地产、家居时尚和制药。

卡尔·伊坎拥有MLP约91%的股份。

由于他非凡的投资技巧,卡尔·伊坎投资于拥有关键竞争优势的公司。Icahn Enterprises还打算投资于那些由于市场高度分散而有足够内生增长空间或能够通过收购实现增长的公司。

Landmark Infrastructure Partners (NASDAQ:LMRK)

Landmark Infrastructure Partners 以租赁方式向无线运营商的蜂窝塔、广告运营商的户外显示器、电力公司的可再生能源装置以及数据存储公司的数据中心提供租赁。

Landmark Infrastructure Partners 为电信和电力等行业提供服务,这些行业对经济衰退具有相当的弹性。因此,MLP 对经济衰退具有一定的弹性。

Compass Diversified (NYSE:CODI)

Compass Diversified 是一家私募股权公司,专门从事中间市场的收购,其中包括所有者收入在 1000 万至 5 亿美元之间的企业。

自 IPO 以来,Compass Diversified 的总回报率为 529%,远高于标准普尔 500 指数 312% 的总回报率和罗素 2000 293% 的总回报率。 Compass Diversified 的管理层在 MLP的股份中占有相当大的份额,而且还在不断增长。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3个不属于能源领域的高收益MLP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