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克Chris Xu是否将他的公司发展成为一个10亿美元的企业?

如果你没有成为时尚零售巨头Shein的在线广告的目标,那么你可能已经看到过TikTok用户评论其商品。Shein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南京的B2C时尚电子商务公司,由Chris Xu创立。自2008年10月成立以来,Shein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很多人都想知道它的CEO到底值多少钱。

shein-valuation-2-1635452887129

虽然Chris Xu的净资产没有向公众披露,但我们可以告诉你的是,这家电子商务巨头的估值为150亿美元。Shein是如何起步并迅速成长的?

Chris Xu是如何创办Shein的?

据《福布斯》报道,Chris Xu是“美国出生的华盛顿大学毕业生”。在成为Shein的名字之前,Xu经营着一家婚纱店。然后,在2012年,他接管了Sheinside.com,一家主要销售女装的网站。2015年,徐“将公司更名为Shein”,并开始瞄准“海外市场”。

Shein到底是什么?为什么它现在的价值高达150亿美元?

据Shein公司网站介绍,该公司提供“流行款式”,当访问Shein的网站时,任何人都肯定会选择看起来很划算的东西。从衬衫到牛仔裤再到化妆刷,Shein以实惠的价格为所有性别和年龄提供了一系列产品。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首席执行官克Chris Xu是否将他的公司发展成为一个10亿美元的企业?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