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提高最低工资以应对劳动力短缺

星巴克(Starbucks)、好市多(Costco)和亚马逊(Amazon)等许多公司都在寻找减少各行业劳动力短缺的方法。10月27日,星巴克宣布将员工最低工资提高到每小时15美元。加薪将于明年夏天生效。一些小时工将有资格获得最高23美元的工资。这对要求更高起薪的咖啡师和员工来说都是好消息。

今年早些时候庆祝成立50周年时,星巴克面临许多挑战,包括不得不关闭门店和处理内部投诉。由于咖啡师和其他员工都没有加入工会,该公司的员工正在努力组建工会。如果工人组成工会,可能会有更多有利于员工的变化。

screen-shot-2021-10-28-at-95707-am-1635433494473

星巴克咖啡师的起薪是多少?

根据Payscale,每小时员工的平均时薪是11.65美元。在15美元的最低工资标准完全生效之前,工人们还有一段时间,因为它要到2022年夏天才会生效。为了减轻顾客对员工的负担,星巴克还主动改善了其应用程序内和kiosk服务。

Costco也提高了工资。

10月26日,好市多宣布将把最低工资提高到每小时17美元。最近,该公司宣布在2月份将最低工资提高到16美元。Costco是另一家应对劳动力短缺的公司。公司正在尽其所能帮助减缓劳动力短缺的问题。在2月份加薪之前,从2019年开始,好市多员工的最低工资是15美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星巴克提高最低工资以应对劳动力短缺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