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股价看涨120元,品牌广告成战略重心

快手(1024.HK)是国内领先的短视频内容社区和社交平台。截至去年6月30日的中期业绩,实现总收入达361.6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42.8%;而因快手致力扩大用户群和整体生态系统,以致销售及营销开支增加,经营亏损64.8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减4.9%。快手有多个利好其增长的亮点。

eyJidWNrZXQiOiJoa2J0LWltYWdlLWJ1Y2tldCIsImtleSI6ImRhdGEvaW1hZ2VzL2Z1bGwvMTIvNTgvMTI1ODA2LmpwZyIsImVkaXRzIjp7InJlc2l6ZSI6eyJ3aWR0aCI6MTIwMCwiaGVpZ2h0IjoxLCJmaXQiOiJvdXRzaWRlIn19fQ==

快手提供多元丰富内容

快手以丰富多元的内容基础,加上自身的配套技术、数据和业务层,创造出独有的生态系统。快手提供的多种包括娱乐、线上营销服务、电商、网络游戏、在线知识共享等多元化,内容不但能提高平台的用户参与度,更能在用户、内容和业务伙伴之间形成良性循环,有利集团增长。

相对于用户的层面外,快手为商家提供线上营销解决方案及电商平台,帮助商家接触特定的目标用户。商家可以通过短视频或直播内容来作各类产品的销售。

人工智能精准触达目标观众

另一方面,快手的线上营销服务的收入占其总收入比例不断增加,品牌广告已成为战略重心之一。随着国内互联网接触率愈来愈高,用户群及多元化的兴趣社群不断增大,加上快手有人工智能令广告客户更精准触达目标观众,增加客户的投资回报。快手也在主要业务上步上增长的轨道。

此外,随着用户的短视频和直播内容不断地持续增长,快手将这些数据配合自身技术,以及全套线上营销解决方案如快手粉条及其他营销服务等,能识别并分析来自平台上不同用户和群体的需求,从而为用户提供和推荐符合需求的内容和服务,以提升用户参与度和留存率。

快手拥多边网络效应

在今年第二季度更推出了磁力金牛平台,打通公域流量及私域流量,提供全面的闭环电商营销解决方案。

总括来说,随着平台的发展,相信新的商业化机会能出现在多个领域,包括电商、网络游戏、在线教育等,足以形成长链条多边网络效应和丰富的商业化路径,成其优势,故看好其中线表现。

快手股价看涨120元

可考虑于现价买入
快手股价目标120元
快手股价跌穿97.5元止损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快手股价看涨120元,品牌广告成战略重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