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保险科技Duck Creek Technologies(DCT)

Duck Creek Technologies从事财产险和意外险软件业务。

Duck Creek Technologies,位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是一家为全球财险公司提供核心定制管理软件和服务的保险技术公司。2019年12月,该公司从四家主要投资机构中筹集了1.2亿美元的私募股权基金。据了解,该公司的SaaS解决方案为保险公司提供了跨业务核心领域、开放且高度可配置的应用程序,如保单管理、计费、索赔、分析、行业内容、分销管理和再保险管理,而所有这些都是保险公司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新资金将用于对其业务的持续投资,并从某些现有投资者手中回购股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波士顿保险科技Duck Creek Technologies(DCT)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