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快递股价会达到美国银行的看涨目标吗?

6月底,美国银行提振了联邦快递(FDX)的股价。美国银行分析师肯·霍克斯特将这家总部位于孟菲斯的物流公司列入了美国第一的最佳选择名单,而联合太平洋航空公司则从名单中除名。

他指出,联邦快递是"我们追踪的少数几只低于历史平均水平的大盘股之一。FedEx1512_large-2-992x642

联邦快递的股价怎么了

联邦快递的股价上周收盘上涨2.3%,报299.38美元,投资者似乎已经注意到了美国银行的说法。今年到目前为止,联邦快递的股价已经上涨了约13%(截至7月6日收盘),在5月底达到了315美元左右的高点。

6月份,联邦快递的股价下跌了7.5%,一些人可能会怀疑是否还有更多的上行空间——毕竟,在电子商务销售的推动下,联邦快递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里飙升了89%。不过,霍克斯特认为,联邦快递的股价还有很多回旋余地。他写道:

“我们看到FDX的巨大推动力,包括价格上涨、利润率改善(包括TNT整合)、电子商务的持续增长以及B2B业务量的回归。”

这位分析师将联邦快递的目标股价定为372美元——这是华尔街较为乐观的股价之一,较周二的收盘价上涨了27%。

联邦快递强劲的季度数据

在霍克斯做出这一乐观评估之前,联邦快递于今年6月发布了2022财年第四季度的强劲盈利。每股收益为501美元,营收220亿美元。这两个数字都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和上一年的业绩。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的艾米丽·麦考密克(Emily McCormick)指出,根据彭博社(Bloomberg)的数据,联邦快递去年的销售额增长了30%,是自2010年以来的最快增速。推动增长的是电子商务和国际航运的回归。2021年调整后的营业利润率增长至7.4%,远高于2020年的4.5%。

尽管如此,联邦快递公布盈利后股价下跌,因为这家快递巨头表示,燃料和劳动力成本可能上升,其2022年资本支出预测升至72亿美元,而2021年为57亿美元。

下一个目标在哪里?

预计联邦快递将在2022财年实现每股收益21.26美元,营收为910.2亿美元。2023财年的每股收益为23.82美元,每股收益为955.4亿美元。联邦快递自己的预测是,2022财年的利润在20.5美元至21.5美元之间。

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的“快钱中场休息报告”(Fast Money Halftime report)上,专家们思考了石油和天然气价格上涨对联邦快递(FedEx)及其竞争对手联合包裹(UPS)的影响。分析师Jon Najarian表示,联邦快递将不存在将这些成本转嫁给消费者的问题,因为由于苏伊士运河和洛杉矶港关闭造成的积压,目前对进入美国的海外商品的需求非常强劲。

Hightower首席投资策略师兼投资组合经理斯蒂芬妮•林克(Stephanie Link)在节目中表示:“我对(联邦快递)的问题在于,你并不真正了解他们的战略是什么。”她补充称,不清楚收购TNT所带来的“协同效应”是什么。此前同时持有这两只股票的林克说,目前她更喜欢联合包裹,尽管其远期市盈率“有点高”。

联邦快递的预期市盈率为12.37倍,低于竞争对手联合包裹(UPS)的18.29倍。联合包裹的股价也接近其平均分析师目标价218.23美元。雅虎财经(Yahoo Finance)追踪该股的分析师预计,联邦快递的平均股价目标为345.63美元,若达到这个目标,周二收盘时该股将上涨17%。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联邦快递股价会达到美国银行的看涨目标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