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可以买的3只社交媒体股票

过去20年里,社交媒体的受欢迎程度呈爆炸式增长,许多社交媒体仍有巨大的增长潜力,但哪些股票值得买入?

截至今年第一季度,Facebook的月活跃用户约为28.5亿,是全球最大的社交媒体公司。然而,该公司正在走向成熟,Facebook首席财务官大卫·韦纳表示,他预计未来几个季度增长将放缓。

thought-catalog-xVRdDDe6M1A-unsplash-1-1210x642

尽管Facebook在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但其股价仍存在不确定性,部分原因是今年该公司遭到反垄断指控,去年夏天广告商因该公司处理有害信息而抵制该公司。对社交媒体股票感兴趣的投资者可能要考虑购买仍有巨大增长潜力的小型公司的股票。

1. Snap Inc

Snap Inc (NYSE: Snap)拥有Snapchat,这是一个通过视觉交流和讲故事将用户联系起来的社交媒体平台。它使用了广受千禧一代喜爱的视频内容和游戏。Snap公司被拆分为三个独立的部门——Snapchat、Spectacles和Bitmoji。

Snap正试图通过将自己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与其他平台展开竞争。去年11月,该公司推出了《聚焦》(Spotlight),以其重新构想的方式奖励与TikTok竞争的病毒式内容。Spotlight可以代表社交媒体平台的一种创新变化,只要按预期使用该应用程序,它就会提供经济奖励。Spotlight功能也将给该公司提供更多销售广告的目的地。2.49亿日活跃用户每天创建超过40亿张快照,现在Spotlight可以向更广泛的观众展示这些视频。

随着Spectacles 3的发布,Snap正进一步向增强现实领域进军,它提供了第二款能够感知深度的相机,Spectacles用户可以为拍摄的视频添加滤镜。今年5月,Snap收购了为增强现实眼镜制造零部件的WaveOptics公司,这应该有助于主导这一领域。

Snap第一季度的营收为7.7亿美元,同比增长66%,主要是受广告的推动。Snapchat为消费者提供新闻和媒体频道,让他们观看内容,中间插播广告。SNAP的日活跃用户数量同比增长22%,达到2.8亿。Snap股价今年迄今已上涨近40%。

2. 推特

Twitter (NYSE: TWTR)是一个微博和社交媒体平台,用户可以通过分享对新闻、政治、金融、娱乐等方面的观点来相互互动。这款社交媒体应用因成为许多名人和政治领袖的沟通方式而获得了相关性。Twitter拥有广泛的追随者,包括埃隆·马斯克、比尔·盖茨和米歇尔·奥巴马等用户。

推特第二季度广告收入同比增长32%,至8.99亿美元,主要得益于体育赛事的回归以及此前推迟的产品和活动的发布。主要的讨论点包括流感大流行、疫苗新闻、美国大选和经济在过去的一年中都在全球范围内流行,这使得用户们紧紧盯着Twitter。今年3月,Twitter的股价达到了5年来的最高点,约为每股77美元。

此外,这家社交媒体公司还宣布了大量盈利产品,包括时事通讯公司Revue、Ticketed Spaces和Super Follows,这些产品有望从用户和广告中获得更多收入,同时提高用户粘性。

3.Pinterest

Pintere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INS)是一个图片分享和搜索发现平台,用于通过视觉效果保存图片和信息,称为“Pinboards”。营销人员经常利用这家社交媒体公司来提高品牌与用户的参与度。

Pinterest第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78%,至4.85亿美元。该公司的全球月活跃用户同比增长了30%,达到4.78亿。华尔街预计Pinterest 2021年的收益将增长117%,明年将进一步增长44%。

今年6月,Pinterest推出了一项新功能,旨在将用户保存的Pinterest变成购物清单。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组织工具,因为该公司表示,如果你保存的任何产品降价,它会发出通知。这将提高平台的参与度,并可能与电子商务网站建立令人兴奋的合作关系。甚至像宜家这样的大型零售商也把他们的全部商品目录作为可购物的图钉贴在了Pinterest上,证明了该服务对企业的真正价值。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现在可以买的3只社交媒体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