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投资的1款电动汽车不是特斯拉

在电动汽车的世界里,QuantumScape的更小、更安全、更快的可充电电池技术是一个有风险但有趣的未来赌注。

QuantumScape(NYSE: QS)是一个相对较小的公司,只有大约200名员工。但是,这家公司有一些高价值的投资者,包括比尔·盖茨和大众汽车。它之所以能在其粉丝中数出这些名字,是因为其在电动汽车行业的服务本质。通过研发用于电动汽车的固态锂电池,该公司应该会发现自己的需求很旺盛。

QuantumScape是我目前正在购买的一家电动汽车电池公司!

chuttersnap-xJLsHl0hIik-unsplash-1-1210x642

看看QuantumScape的财务状况

不幸的是,QuantumScape目前还没有获得任何可观的收入。该公司最新的收益报告显示,本季度每股收益为-0.20美元。

今年,该公司预计用于运营的现金支出将在2.6亿至3.2亿美元之间,用于支持开发活动。不过,该公司确实预计在进入2022年之前,将从股票发行和大众融资中获得13亿美元的流动性。对于一家尚未产生有形收入的公司来说,这还不错。

我喜欢QuantumScape的原因

该公司非常注重研发,因此它声称自己生产的电池是业内最好的。该公司声称,与目前电动汽车制造商使用的电池相比,其电池体积更小、更安全、充电速度更快、密度更大。由于它们的简单性,一旦上市,电池也应该更便宜。

这些更小的电池可能对任何一家开发电动皮卡的公司都有很大的吸引力。例如,福特和Rivian将受益于QuantumScape的电池,因为它们将节省空间,允许在汽车中有更多的存储空间;这在皮卡上特别重要。

然而,尽管之前的观点是猜测,大众确实在这家公司上下了很大的赌注,因为它已经投资了远超过3亿美元的合资企业,以生产固态锂电池。此外,大众和福特合作生产商用电动汽车将有助于在未来将上述猜测变成现实。对QuantumScape来说,这意味着它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两家汽车制造商的电池供应商。

QuantumScape股价面临风险

QuantumScape的股价还面临着一些风险,包括目前还没有一家公司能够生产大规模的固态锂电池。QuantumScape要实现这一点,还需要进一步的投资和时间来创造一个完全商业化的产品。

此外,随着电动汽车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有许多公司正在开发新的方法来增加电动汽车电池的潜力。再加上它被高估的股价和缺乏收入,这使得它的股票将非常不稳定。

QuantumScape的增长潜力

这只股票有很大的潜力,尤其是与大众和福特的联系。如果这家公司最终能生产出更小、更安全、充电更快的电池,这将是电动汽车世界的巨大胜利。

对这家公司的任何投资,都必须意识到QuantumScape面临的困境,以及可能打击其股价的波动。然而,作为一个长期的赌注,这家公司可能是一个很好的资产。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我现在投资的1款电动汽车不是特斯拉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