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股票投资组合的关键

建立一个投资组合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事情。你买第一支股票的那一天就是你成为一名投资者的那一天——你的余生都可以用来建立一个稳固的投资组合。

一个好的长期投资者应该考虑植树,而不是投掷飞镖。随着时间的推移,第一支股票会成长为一个伟大的公司,代表你的信念和你对世界走向的看法。

austin-distel-jpHw8ndwJ_Q-unsplash-2-1210x642

为了实现这一点,你必须不断储蓄和投资。

每个投资者都有自己建立投资组合的方法,但为了让你开始,这里有两种流行的方法。

全/半的位置

根据你的个人财务状况,决定你最愿意为一家公司投入多少。这可能从几百美元到几十万美元不等。

你可以将其称为一个完整的头寸并保存下来,目标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在你的投资组合中增加几个完整的头寸。

比如:你认为500美元A股票是一个完整的头寸,你可以先买一半,然后等有钱了,再买另一半,你也可以直接购买500美元,完成这个头寸。待以后再有钱了,你又可以认为500是一半的头寸,1000才是完整的头寸,再进行增加。

随着你作为一名投资者的成长,你会意识到,有些公司你想马上建立完整的头寸,而有些公司你则需要更加谨慎。

美元价格平均计算法

在平均成本法中,你选择一些股票,每个月或每个季度买一定数量的股票。

美元成本平均法的好处在于,你可以在短时间内建立一个庞大的多元化投资组合。

它还可以消除你在购物过程中的情绪,因为不管价格如何,你每个月都会购买相同数额的美元。如果股票下跌了,你用同样的钱得到更多的股票。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建立股票投资组合的关键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