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gio :盘前+34%, ADG20治疗Omicron潜力

标的公司: Adagio Therapeutics,Inc.(Nasdaq:ADGI)

Adagio Therapeutics,Inc.(ADGI)提出,其SARS-CoV-2抗体ADG20具有解决OmicRon SARS COV-2变体和其他已知的变异毒株的潜力。ADG20是一种研究性单克隆抗体(MAB),可广泛而有效的中和为SARS COV-2活性,包括对关注的变体,用于预防和治疗COVID-19,一次注射可提供长达一年的保护期。

Adagio正在开展一系列活动,以支持ADG20在解决COVID-19及其新变异体,包括:

  • 进行体外研究,以评估ADG20对Omicron的预期结合和中和活性。数据预计将在年底之前提供
  • 在南非的几个临床地点招募2/3期(STEP)COVID-19患者,针对OmiCon变体引起的感染。
  • 基于这些数据,Adigo计划与卫生当局和政府机构合作,加速ADG20的开发和供应,以对抗SARS COV-2及其变异毒株。

ADG20及其变异毒株

SARS-CoV-2感染和疫苗接种诱导的中和抗体反应主要由三类受体结合域(RBD)定向抗体(1类、2类和3类)控制,通常具有共同的逃逸突变。在南非发现的新出现的Omicron(B.1.1.529)变异体含有与对这些常见诱发抗体的大部分耐药性相关的突变,这可能是由于对这些抗原位点的免疫压力所致。EUA或后期临床开发中可用的大多数抗体的数据表明,它们针对RBD内这三个主要抗原区域中的一个。

体外研究表明,ADG20与RBD内一个高度保守的表位结合,该表位不是SARS-CoV-2感染和疫苗接种诱导的任何常见中和抗体的靶点。因此,与COVID-19患者分离的许多临床阶段抗体不同,识别出内源中和抗体也有靶点的抗原表位,ADG20结合位点上的免疫压力有限。ADG20保留了对包括Alpha、β、δ和γ的变异毒株的活性。对于Omicron变体,spike蛋白中存在的突变均与逃避ADG20中和无关。根据已发表的表位图和结构研究,Adagio预计ADG20将保留针对Omicron变体的中和活性,而其他单克隆抗体产品可能会失去针对该变体的实质性活性。

先前披露的体外数据表明,ADG20对多种循环SARS-CoV-2变异体(包括最近出现的Lambda、Mu和Delta plus变异体)保持中和活性。值得注意的是,这些体外研究的结果表明,ADG20对所有被测试的SARS COV-2变异体都显示出有效的中和活性,包括那些在EUA或后期开发中对MAB产品的敏感性降低的变异毒株。

关于ADG20

ADG20被设计和工程化,通过靶向受体结合域中高度保守的表位,对SARS-CoV-2和额外的clade 1 sarbeco病毒具有高效和广泛的中和活性。ADG20经过进一步设计,可提供延长半衰期的持久保护。ADG20已经证明了其中和效用针对原始SARS COV-2病毒、SARS COV-2变体,即SARS COV-2变异毒株α、β、δ和γ,迄今为止的其他SARS COV-2变异体,以及在临床前研究中的额外SARS样病毒。ADG20通过单次肌肉注射进行临床试验。迄今为止,ADG20在1期试验中耐受性良好,通过至少三个月的随访,未发现安全问题。

Adagio Therapeutics

Adagio(NASDAQ:ADGI)是一个临床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专注于发现、开发和商业化的基于抗体的解决方案,用于具有大流行潜力的传染病,包括COVID-19和流感。该公司的抗体组合已使用Adimab行业领先的抗体工程能力进行优化,旨在为患者和临床医生提供效力、广度、持久保护(通过延长半衰期)、可制造性和经济性的强大组合。Adagio的SARS-CoV-2抗体组合包括由ADG20领导的具有不同结合表位的多种非竞争性广泛中和抗体。Adagio与第三方合同制造商合作,确保了ADG20的生产能力,以支持临床试验的完成和首次商业发布,确保世界各地的人们能够广泛接触ADG20。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Adagio :盘前+34%, ADG20治疗Omicron潜力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