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池水务11厘息!股价已在超卖区|目标价2.17元

主要在中国内地从事水供给和污水处理设施开发、设计、施工、运营和维护的滇池水务(3768.HK)于2021年12月24日交易时段后公布,公司与兴业金融租赁订立融资租赁合同,据此,兴业金融租赁同意向公司购买租赁资产,购买价款为4亿元人民币;及将租赁资产回租予公司,为期五年。根据融资租赁安排,有关款项将由集团用作集团置换污水处理设施运营等领域的银行贷款。

eyJidWNrZXQiOiJoa2J0LWltYWdlLWJ1Y2tldCIsImtleSI6ImRhdGEvaW1hZ2VzL2Z1bGwvMTIvODIvMTI4MjkwLmpwZyIsImVkaXRzIjp7InJlc2l6ZSI6eyJ3aWR0aCI6MTIwMCwiaGVpZ2h0IjoxLCJmaXQiOiJvdXRzaWRlIn19fQ==

云南省最大污水处理企业

滇池水务是云南省污水处理规模最大的企业,截至2020年底总资产105亿元,净资产约43亿元,在云南市占率已超过40%,于昆明市更高达89%。旗下有72座污水处理厂和18座水供应,带动了云南省污水处理和再生水服务行业发展。

国家发改委印发《「十四五」节水型社会建设规划》明确表示,到2025年,用水总量控制在6,400亿立方米以内,万元国内生产总值用水量比2020年下降16%左右,万元工业增加值用水量比2020年下降16%,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达到0.58,城市公共供水管网漏损率小于9%。

滇池水务目标价2.17元

到2035年,全国用水总量控制在7,000亿立方米以内,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建成与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节水制度体系、技术支撑体系和市场机制,形成水资源利用与发展规模、产业结构和空间布局等协调发展的现代化新格局。污水处理在发展中必将成为重要赛道,迎来更多潜在机遇。

根据纪录,滇池水务每年派息两次,而此前公布的中期业绩,收入接近9亿元人民币,按年增加12.3%;纯利1.67亿元人民币,增长4.6%,每股盈行16分。中期息将于12月29日派发5分。市盈率只有4.5倍,收益率超11%,加上技术指标已在超卖区域,故建议投资者趁低吸纳,目标价2.17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滇池水务11厘息!股价已在超卖区|目标价2.17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